close

費萊尼:吃飯遲到也會被範加爾罰足球聯賽

 

費萊尼:吃飯遲到也會被範加爾罰足球聯賽

九龍運動網費萊尼透露說,範加爾足球聯賽是一個對紀律要求十分苛刻的主帥,甚至因為一些瑣事,曼聯球員們也會被他處罰。

足球聯賽費萊尼說,“有一次訓練後,我們10來個人去吃午飯,只是遲到了1分鐘,他就勃然大怒。也許在你看來,這沒什麼大不了,而且這也不是在訓練中遲到,而是去餐廳吃飯,但對他來說,這卻很重要,他對我們做出了罰款。足球聯賽這樣的事經常會發生,不只是遲到,得紅牌也會被處罰,甚至一次惡劣的犯規,也會被處罰。”九龍運動網

此外,九龍運動網費萊尼也表示,在範加爾的執教下,下賽季曼聯會表現得像一台精密的機器,“我們和他一起工作了好幾個月了,正在了解他。他的足球哲學是讓球運轉起來,以及向對手不斷施壓。我們一直在重複做這樣的事情,每週都會做同樣的訓練。下賽季,我們會表現得像一台精密的機器。目前,我們運轉良好。”足球聯賽

費萊尼也承認,當前任曼聯主帥莫耶斯下課後,他感覺很難過,“他離開的時候,我感覺很難過。我進入餐廳,看到他穿著西裝,而不是熟悉的訓練服,他讓我進入他的辦公室,和我談了談。當時我流淚了,這很正常,我是一個重感情的人,我和他一起工作了6年,即使他不是我的第二個父親,但也差不多了,他真的給予了我很多幫助。”九龍運動網

 

九龍娛樂城 www.ts999.net

運動彩券遊戲

提供您最喜愛的體育賽事,如中華職棒、日本職棒、MLB、足球五大聯賽、世界杯、NBA、WNBA、NFL、NACC以及四大網球公開賽。

娛樂場遊戲

在我們的真人娛樂城,您可飽覽整個賭場大廳和亮麗的美女荷官,玩法眾多如百家樂、骰寶、龍虎、輪盤、21點、牛牛、三公等等。在九龍娛樂城內享受如臨真實賭城的娛樂體驗。

對戰遊戲

全球各地英雄好漢,正在線上等您挑戰。進行線上即時台灣麻將、德州撲克、骰盅吹牛、四支刀、鬥地主、十三隻、暗棋、接龍、台灣二八槓更多遊戲對抗,讓您隨時挑戰各路在線玩家。

電子遊戲

九龍娛樂城提供多款機率遊戲,包含老虎機、機台遊戲及擬真賽事等項目,以豐富的視覺及聲光效果達到頂級的娛樂享受,在您享受遊戲體驗的同時,亦贏得高額彩金。

六合彩

提供各地彩票投注即時彩票開獎資訊,包括香港六合彩、台灣大樂透、台灣539、台灣38樂合彩、時時彩、keno彩等遊戲。有彩票遊戲公正公開,接參照各地官方開獎結果為依據,連線同步即時開彩。

 

費萊尼:吃飯遲到也會被範加爾罰足球聯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足球聯賽 運動網 範加爾
    全站熱搜

    ND運動網梅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