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帕德自曝租借至斯旺西經歷-足球聯賽

 

蘭帕德自曝租借至斯旺西經歷-足球聯賽

足球聯賽本輪英超,曼城客場挑戰斯旺西,對於蘭帕德而言,這次客場之旅將開啟他一段美好的回憶。

九龍運動網1995-96賽季,蘭帕德曾被西漢姆聯租借至斯旺西3個月,當時斯旺西正處於相當於現在的英甲聯賽,在那裡他出場9次。

足球聯賽“我17歲的時候,去了斯旺西,至今對於這支球隊,我至今還充滿真摯的喜愛。九龍運動網當我剛去的時候,球隊處於聯賽倒數第4位,當我離開時,他們則是倒數第一,所以我並沒有幫助他們太多。”

九龍運動網“當時我們在他們的老球場踢球,那真的令我很震撼,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體會踢成年人足球,而是對我的性格培養也是一次極大的鍛煉。從那時起,我就一直都很關注他們的比賽結果,能夠回到那裡比賽,感覺總是很好的。”

九龍運動網當然,蘭帕德應該很高興看到上輪聯賽斯旺西1-0擊敗阿森納,因為這一結果鞏固了曼城英超積分榜第二名的位置。

足球聯賽“這場比賽是他們賽季的最後一個主場比賽,他們會踢得很自信,踢出很好的足球來。現在,他們還在努力爭取最好的成績,對我們而言,這將是一場困難的比賽。我對對方球隊主帥加里-蒙克很尊重,因為執教斯旺西並不是一份容易的工作。”目前,斯旺西聯賽排名第8位,僅僅距離第6位的熱刺2分。

九龍娛樂城 www.ts999.net

運動彩券遊戲

提供您最喜愛的體育賽事,如中華職棒、日本職棒、MLB、足球五大聯賽、世界杯、NBA、WNBA、NFL、NACC以及四大網球公開賽。

娛樂場遊戲

在我們的真人娛樂城,您可飽覽整個賭場大廳和亮麗的美女荷官,玩法眾多如百家樂、骰寶、龍虎、輪盤、21點、牛牛、三公等等。在九龍娛樂城內享受如臨真實賭城的娛樂體驗。

對戰遊戲

全球各地英雄好漢,正在線上等您挑戰。進行線上即時台灣麻將、德州撲克、骰盅吹牛、四支刀、鬥地主、十三隻、暗棋、接龍、台灣二八槓更多遊戲對抗,讓您隨時挑戰各路在線玩家。

電子遊戲

九龍娛樂城提供多款機率遊戲,包含老虎機、機台遊戲及擬真賽事等項目,以豐富的視覺及聲光效果達到頂級的娛樂享受,在您享受遊戲體驗的同時,亦贏得高額彩金。

六合彩

提供各地彩票投注即時彩票開獎資訊,包括香港六合彩、台灣大樂透、台灣539、台灣38樂合彩、時時彩、keno彩等遊戲。有彩票遊戲公正公開,接參照各地官方開獎結果為依據,連線同步即時開彩。


蘭帕德自曝租借至斯旺西經歷-足球聯賽

arrow
arrow

    ND運動網梅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