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超直播托雷斯誓阻巴薩:馬競要爭三

 

英超直播托雷斯誓阻巴薩:馬競要爭三

英超直播西甲第37輪,馬競將在主場迎戰巴薩。一旦巴薩獲勝,就將在馬競的卡爾德隆球場歡慶奪冠。在接受采訪時,托雷斯表示,不希望巴薩馬競的主場拿到冠軍,馬競要為第3而戰。

九龍運動網托雷斯2007年夏天離開馬競,2006-07賽季,馬競在主場0-6慘敗巴薩托雷斯回憶:“這次和過去不同了,馬競現在是一支追求勝利、冠軍的球隊,我的時代已經過去了。我甚至都有些不記得當時的情況。我們現在需要勝利,所有其他的猜測都是可笑的。”

英超直播巴薩在卡爾德隆拿到3分就能奪冠,托雷斯說道:九龍運動網“我不希望巴薩在我們這裡拿到冠軍。我們自己也需要勝利,確保聯賽第3名的位置,足球就是這樣,上個賽季馬競在諾坎普拿到西甲冠軍,足球和命運就是如此,這次,巴薩有可能在我們的主場奪冠。我們現在為不同的目標而戰,拿到聯賽第3就是我們的目的。”

九龍運動網談到自己在馬競的地位時,托雷斯說:“每一周,我都做著同樣的準備,等待機會,希望幫助球隊進球。我對這個賽季的進程感到高興,重要的是投入,當你上場時,你就要享受;如果不上場,那麼你在上場的時間幫助球隊就行。不過,當你沒有出場機會時,不要放棄,永遠不要放棄。”

對於西甲鬧罷工的事件,托雷斯說:“當有可能出現聯賽停擺時,我是有些傷心的。我想上場踢球。對足球來說,正常秩序是好的。英超直播現在我們還是能照常踢比賽,我認為這對整個西班牙聯賽都是有益處的,希望事情盡快得到解決。”

英超直播皇馬被尤文淘汰,托雷斯怎麼看?“這兩回合我沒看。兩支實力超強的球隊,只有一支能留下來。我們被皇馬淘汰,現在皇馬則被尤文淘汰,重要的是,開始準備下一次歐冠。”

九龍運動網托雷斯回憶自己回歸馬競的情景。“很難有詞彙定義,我得到球迷隆重的歡迎,甚至我都沒準備好。1月4日,馬德里還很寒冷,但球場坐滿了人,他們來看我,顛球、回歸……贏得冠軍獎杯是記憶,但回歸這樣的記憶只有一次,我會銘記於心。”

九龍娛樂城 www.ts999.net

運動彩券遊戲

提供您最喜愛的體育賽事,如中華職棒、日本職棒、MLB、足球五大聯賽、世界杯、NBA、WNBA、NFL、NACC以及四大網球公開賽。

娛樂場遊戲

在我們的真人娛樂城,您可飽覽整個賭場大廳和亮麗的美女荷官,玩法眾多如百家樂、骰寶、龍虎、輪盤、21點、牛牛、三公等等。在九龍娛樂城內享受如臨真實賭城的娛樂體驗。

對戰遊戲

全球各地英雄好漢,正在線上等您挑戰。進行線上即時台灣麻將、德州撲克、骰盅吹牛、四支刀、鬥地主、十三隻、暗棋、接龍、台灣二八槓更多遊戲對抗,讓您隨時挑戰各路在線玩家。

電子遊戲

九龍娛樂城提供多款機率遊戲,包含老虎機、機台遊戲及擬真賽事等項目,以豐富的視覺及聲光效果達到頂級的娛樂享受,在您享受遊戲體驗的同時,亦贏得高額彩金。

六合彩

提供各地彩票投注即時彩票開獎資訊,包括香港六合彩、台灣大樂透、台灣539、台灣38樂合彩、時時彩、keno彩等遊戲。有彩票遊戲公正公開,接參照各地官方開獎結果為依據,連線同步即時開彩。


英超直播托雷斯誓阻巴薩:馬競要爭三

arrow
arrow

    ND運動網梅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