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足球聯賽沃爾科特:下賽季沒有理由不爭冠

 足球聯賽沃爾科特:下賽季沒有理由不爭冠

足球聯賽據英媒《每日鏡報》報導,阿森納邊鋒沃爾科特表示,球隊下賽季沒有理由不爭冠。

溫格的球隊本賽季有望獲得聯賽第3,而沃爾科特也從傷病中恢復過來。他表現球隊下賽季應設立更高目標,不能滿足於爭四。“我們比去年又邁近了一步,但我們想要,而且也需要嘗試爭冠。”

足球聯賽“本賽季我們曾接近過切爾西,人們也開始討論起這點,不過我覺得我們其實並沒有真正接近過藍軍。看看我們的陣容,主帥在排兵布陣方面頭疼不已,我們希望下賽季可能迎回最強陣。”

“我們看起來非常強大,主帥可能再引進幾名球員,但我們必須開始以冠軍為目標,不能再有任何藉口。我們希望盡量取得分數,足總杯決賽也要自信備戰。最重要的就是贏球,對我來說傷缺這麼久後又重新參與其中,這是一項偉大的成就。”足球聯賽

談到自己,沃爾科特遺憾沒有成為常規主力並回到最佳狀態,但他承認自己必須保持耐心。“的確很讓人失望,球員都想要踢球,我也是。主帥一直很耐心,我也需要這麼做。受傷後我並不指望能得到像以前一樣多的出場機會,但只要有機會我就要時刻準備著。我在訓練中一直很努力,我也希望能打動主帥。”

足球聯賽沃爾科特的合同還剩下一年,他表示:“我不能告訴你關於合同的事情,我只想繼續踢我的球,然後再看看賽季結束後會發生什麼。”

九龍娛樂城 www.ts999.net

運動彩券遊戲

提供您最喜愛的體育賽事,如中華職棒、日本職棒、MLB、足球五大聯賽、世界杯、NBA、WNBA、NFL、NACC以及四大網球公開賽。

娛樂場遊戲

在我們的真人娛樂城,您可飽覽整個賭場大廳和亮麗的美女荷官,玩法眾多如百家樂、骰寶、龍虎、輪盤、21點、牛牛、三公等等。在九龍娛樂城內享受如臨真實賭城的娛樂體驗。

對戰遊戲

全球各地英雄好漢,正在線上等您挑戰。進行線上即時台灣麻將、德州撲克、骰盅吹牛、四支刀、鬥地主、十三隻、暗棋、接龍、台灣二八槓更多遊戲對抗,讓您隨時挑戰各路在線玩家。

電子遊戲

九龍娛樂城提供多款機率遊戲,包含老虎機、機台遊戲及擬真賽事等項目,以豐富的視覺及聲光效果達到頂級的娛樂享受,在您享受遊戲體驗的同時,亦贏得高額彩金。

六合彩

提供各地彩票投注即時彩票開獎資訊,包括香港六合彩、台灣大樂透、台灣539、台灣38樂合彩、時時彩、keno彩等遊戲。有彩票遊戲公正公開,接參照各地官方開獎結果為依據,連線同步即時開彩。

足球聯賽沃爾科特:下賽季沒有理由不爭冠

arrow
arrow

    ND運動網梅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