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超直播穆帥:沒有梅西,歐冠格局將改寫

 

英超直播穆帥:沒有梅西,歐冠格局將改寫

英超直播近日穆里尼奧接受了媒體的專訪,談到英超球隊與歐冠,並再次真誠地讚揚了巴塞羅那當家球星梅西。

運動網當記者問穆里尼奧為何英超球隊和英格蘭國家隊歐戰成績越來越差時,穆帥說:“我曾在西班牙和意大利執教,我不說葡萄牙因為聯賽水平不同,在意甲和西甲我有時以輪換狀態贏得比賽。英超直播我可以考慮接下來有什麼比賽,可以考慮接下來的歐冠,我會輪換一些主力,但在英超很困難。”

運動網“在英超聯賽中,甚至2-0都不保險,最後一分鐘都有可能被扳成2-2,然後失去兩個積分。因此在英超我們沒有休整的時間,這不在於比賽的場次,而在於比賽的強度。這種強度不僅體現在生理方面和身體疲勞程度,而更體現在精神的緊張和心理的壓力。即使對主教練而言,當我準備比賽時要考慮方方面面的問題,英超環境更困難甚至非常艱辛,但同時也很美麗,我必須承認,這樣的英超充滿魅力。”

運動網“然而談到歐洲層面的競技,情勢更加複雜,或許有人不同意我的說法,但我認為過去十年中,如果沒有梅西,整個歐洲足壇的版圖都將被改寫。”

“過去幾年中巴薩所實現的成就非常了不起,但我不會說他們一定能擊敗尤文圖斯,因為我非常了解意大利足球,我並不十分確定巴薩能打敗尤文。但過去巴薩所贏得的歐冠,在里杰卡爾德時代、瓜迪奧拉時代,現在是恩里克時代,全都因為梅西,充斥著梅西的身影運動網。”

運動網既然穆帥對梅西如此推崇,記者順理成章聯想到關公戰秦瓊,問他梅西是否是最佳中的最佳,球王中的球王。穆帥回答道:“我不會把不同時代的球員拿來做比較,我認為這樣不公平。環境不同了,足球不同了,現在我們擁有類似電視等一系列手段幫助保護球員,一切都與從前截然不同。像馬拉多納受傷那樣的事件如果放在今天,犯規的球員會進監獄。馬拉多納在西班牙斷腿,整個足球世界都改變了。”

九龍娛樂城 www.ts999.net

運動彩券遊戲

提供您最喜愛的體育賽事,如中華職棒、日本職棒、MLB、足球五大聯賽、世界杯、NBA、WNBA、NFL、NACC以及四大網球公開賽。

娛樂場遊戲

在我們的真人娛樂城,您可飽覽整個賭場大廳和亮麗的美女荷官,玩法眾多如百家樂、骰寶、龍虎、輪盤、21點、牛牛、三公等等。在九龍娛樂城內享受如臨真實賭城的娛樂體驗。

對戰遊戲

全球各地英雄好漢,正在線上等您挑戰。進行線上即時台灣麻將、德州撲克、骰盅吹牛、四支刀、鬥地主、十三隻、暗棋、接龍、台灣二八槓更多遊戲對抗,讓您隨時挑戰各路在線玩家。

電子遊戲

九龍娛樂城提供多款機率遊戲,包含老虎機、機台遊戲及擬真賽事等項目,以豐富的視覺及聲光效果達到頂級的娛樂享受,在您享受遊戲體驗的同時,亦贏得高額彩金。

六合彩

提供各地彩票投注即時彩票開獎資訊,包括香港六合彩、台灣大樂透、台灣539、台灣38樂合彩、時時彩、keno彩等遊戲。有彩票遊戲公正公開,接參照各地官方開獎結果為依據,連線同步即時開彩。

 

英超直播穆帥:沒有梅西,歐冠格局將改寫

arrow
arrow

    ND運動網梅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