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足球聯賽貝萊林:曾接近離開,現要爭主力

 足球聯賽貝萊林:曾接近離開,現要爭主力

足球聯賽貝萊林在去年十月完成了他的英超首秀,德布西和錢伯斯的受傷讓貝萊林占據了槍手陣中的一個主力位置。他表示,自己曾經無限接近離開球隊,不過現在他已經把目標放在挑戰德布西的主力地位上了。

九龍運動網在接受官網採訪時,他說:“我非常希望能在德布西傷癒後仍然擔當球隊右邊衛的主力,這是每個職業球員都希望的。”

“德布西很優秀,但很不幸他受傷了,所以我能和他好好地競爭一下。我們私下的關係很融洽,我覺得這樣的競爭是積極的,能激發出我們更多的潛力。”九龍運動網

足球聯賽週日與曼聯的比賽是貝萊林本賽季第25次代表槍手出戰。他也承認,去年被租到沃特福德的時候,他怎麼也想不到這個賽季會有這麼多出場機會。

九龍運動網“如果去年這個時候有人告訴我這個賽季我會表現這麼出色,並且有一個穩定的位置,我是不信的。本來這個賽季我差點又要被租出去,後來我和教練交流了一下,最後留了下來,然後一切都不一樣了。”

貝萊林還表示,自己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同時還感謝了溫格給他機會證明自己。九龍運動網

足球聯賽“我明白,無論我現在踢得怎麼樣我都要更加努力,這也是我現在所做的。我一開始的幾場踢得併不好,但教練還是繼續信任我,我覺得我現在比今年初的時候的踢得更游刃有餘了,我正在享受足球。”

九龍娛樂城 www.ts999.net

 運動彩券遊戲

提供您最喜愛的體育賽事,如中華職棒、日本職棒、MLB、足球五大聯賽、世界杯、NBA、WNBA、NFL、NACC以及四大網球公開賽。

娛樂場遊戲

在我們的真人娛樂城,您可飽覽整個賭場大廳和亮麗的美女荷官,玩法眾多如百家樂、骰寶、龍虎、輪盤、21點、牛牛、三公等等。在九龍娛樂城內享受如臨真實賭城的娛樂體驗。

對戰遊戲

全球各地英雄好漢,正在線上等您挑戰。進行線上即時台灣麻將、德州撲克、骰盅吹牛、四支刀、鬥地主、十三隻、暗棋、接龍、台灣二八槓更多遊戲對抗,讓您隨時挑戰各路在線玩家。

電子遊戲

九龍娛樂城提供多款機率遊戲,包含老虎機、機台遊戲及擬真賽事等項目,以豐富的視覺及聲光效果達到頂級的娛樂享受,在您享受遊戲體驗的同時,亦贏得高額彩金。

六合彩

提供各地彩票投注即時彩票開獎資訊,包括香港六合彩、台灣大樂透、台灣539、台灣38樂合彩、時時彩、keno彩等遊戲。有彩票遊戲公正公開,接參照各地官方開獎結果為依據,連線同步即時開彩。

 

足球聯賽貝萊林:曾接近離開,現要爭主力

arrow
arrow

    ND運動網梅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